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我再也不想让自己 [ 泪流满面 ] 了————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 为什么……?? ]




这句话……问了自己很多次……


要让发现一件非常不想要发现的事……




自己……



          [ 要忘记一个人……是不是很难…… ]



然后……


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而且了一个下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来不想去在意ta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可是心里就是忍不住去在意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假装的很开心
和朋友在 FB有说有笑


以为这样可以


掩饰过去




可是……






   [ 这样的我怎能 [ 掩饰 ] 得下去呢… ]






现在的我根本就是掩饰不了我的悲哀……
受不了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呐喊…………


大声哭泣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知道这样是没用的…………




这样的……太幼稚……太白痴了……




可是 ……
可是 …… 我能怎么办!!!




太喜欢 ta 了…………




就是因为太喜欢 ta 了……
忘不了……




也找不到理由讨厌  ta……
痛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讨厌这样没用自己






为了不让 ta 发现……
一直掩饰…………


但是……越是要掩饰……越是让觉得……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[ 好累————]






辛苦的……




不想让人发现……
只好在哭泣时尽量让自己发不出声来……




不想留下痕迹……
只好都在什么都没的地方静静哭……


不想让身体一直发抖……
只好一直紧握着双手……




一直……一直……一直……一直都是这样……


这样的我…………这样……什么也做不了的……

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[ 就快疯—— ]










by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宇落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